中原银行24家支行绽放郑州 服务地方经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4:51:51
分享

中原银行24家支行绽放郑州 服务地方经济
郑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致辞

中原银行24家支行绽放郑州 服务地方经济
中原银行王炯行长致辞

中原银行24家支行绽放郑州 服务地方经济
签约仪式

金鸡报晓耀中原,开天辟地谱春秋。1月20日,中原银行登封支行、新密支行、巩义支行、荥阳支行、郑州未来路支行、郑州黄河路支行、郑州工人路支行、郑州航海路支行、郑州陇海西路支行、郑州瑞达路支行、郑州第八大街支行11家支行开业典礼在郑州举行。

一鸣惊人 郑州辖内24家支行同城绽放

据悉,本次中原银行郑州辖内11家支行的开业,加上原有的郑州辖内的13家支行,至此,中原银行郑州辖内支行数量已达到24家,顺利实现了在郑州市区及县域全覆盖的战略布局,市民银行,地方政府合作银行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的品牌形象日益彰显。随着分支机构的快速发展,中原银行已经成为服务河南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

据了解,中原银行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成立近两年来,中原银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施“三大战略”,布局“上网下乡”,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队伍结构,坚持改革创新稳健发展,全力服务社会民生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发展成果。连续两年获得银监会2C监管评级,成功跻身全国良好银行序列。

服务地方经济成为金融豫军主力军

王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在成立之初就把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自身重要使命,开业以来,中原银行先后与河南省16个地市、10个直管县,以及河南省商务厅、科技厅、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累计提供不低于20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同时,紧紧抓住河南“五大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不断加大综合金融支持,围绕河南省重点项目和“1816”投资促进计划实施方案,助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通过网点机构建设、创新融资方式、优化信贷结构等措施,全力支持河南省经济社会民生建设。郑州市作为河南省会城市,随着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南自贸区等五大国家战略规划的稳步推进,在全国和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特别是,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将郑州建成国际性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门户、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这就为郑州市未来的经济建设提供了更大的战略空间,同时需要更优质、更专业的金融服务来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建设。

郑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表示,中原银行作为“金融豫军”的主力军在整合地方金融资源、加快地方金融业发展上发挥了引领者的作用,成为郑州都市区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中原银行在郑州区域能够进一步做优做大做强,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

乘风誓兴鹏程路,砥砺创新攀高峰。眼下,中原银行,正通过一系列频繁而有力的动作,让“中原人自己的银行”从憧憬变为现实....(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