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图书城开启北方新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4:44:45
分享

北方图书城开启北方新生活
店内设计对标诚品

2017年1月21日,北方图书城地王店将转型升级为“北方新生活”,这座颠覆了书店概念的“辽宁省首家文化综合体”,满足了沈阳消费者对文化殿堂的所有想象。

北方新生活地王店由来自于诚品的设计师赵明设计,地王店营业面积6000平方米,涵盖三大服务元素:北方图书、北方生活、北方文化,集合了近30万种图书、音像、文创百货、期刊等文化产品,汇集了台创工场、本子一、九口山、悦木等770多个文化品牌。店堂打造了七种不同风格的阅读区,营造了33处美妙的文化风景,相比传统书店,北方新生活将读者与阅读融为一体,有 “你在这里读书,你本身也成为凝固的风景”的诗意。书柜中央刻意镂空,让区内读者与区外游客彼此相望,一座座摇椅,让读者有了自己的天地,私密温馨的台阶,让读者忘记时间,沉浸书海。

据北方图书城总经理柳青松介绍,在对标诚品的设计过程中,北方新生活融进了更多的文化内涵,将沈阳和辽宁地域历史文化与空间设计精妙融合,保留了城市记忆的同时创造出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增强了书店的文化力量。北方新生活,不仅仅是一家书店,更是一家传播新生活方式、传递新生活审美、发布新生活主张的独一无二的文化生活空间。(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