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纪委:迎新春,亲戚家走起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13:03:40
分享

奎屯市纪委:迎新春,亲戚家走起来

1月17日,奎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永生同志一行来到开干齐乡,走访了开干齐村“民族团结一家亲”亲戚哈提帕·肯杰别克家以及高疙瘩泉村结对帮扶贫困户林森田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奎屯市纪委:迎新春,亲戚家走起来

杜永生同志来到哈提帕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用哈语进行亲切交谈,畅谈当前促进民族团结的各项政策,交流过年过节期间各家的日常生活,氛围轻松愉快,他还询问了哈提帕的健康状况,了解了一家人房屋院落、生产生活近况以及过冬物资储备情况,邀请亲戚们经常走动、经常联系,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事及时沟通,让两家的关系越走越亲。

哈提帕一家人热情欢迎亲戚来访,拿出油果子、奶茶进行盛情招待,说今年的生产生活都很好,平时也比较注意身体,日子过的很顺心,并表示一定会常联系,多到亲戚家看一看,做做客。

杜永生从结对亲戚家离开后,又来到了扶贫对象林森田家中,查看了去年以来的扶贫工作成果,详细询问了林森田当前的想法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结合实际需求初步拟定今年工作思路,计划采取规划庭院、搭建温棚、养殖鸡苗等措施,进一步增加贫困家庭收入,不断拓宽经济来源,切实帮助林森田一家越过越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