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联通互联网精准广告平台抢滩行业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10:18:16
分享

近日,一场以“联通大数据.创享新营销”为主题的辽宁联通互联网精准广告平台发布会暨互联网广告联盟成立仪式在沈阳举行。

会上,辽宁联通副总经理郭林就联通大数据应用运营以及如何利用好“数据金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和发展做了精彩发言。辽宁联通战略合作方北京资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详细讲解了辽宁联通互联网精准广告平台在数据、媒体、运营等方面的核心优势。

近年来,辽宁联通始终把大数据的对外应用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之一。长期致力于大数据对外应用领域的探索,坚持重点聚焦、创新驱动、深化合作,积极推动辽沈地区各企业在资源、业务领域的共建共享与深度合作。发布会上,辽宁联通基于联通自有大数据资源与北京资采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推出了互联网精准广告平台。该平台将为辽宁地区各行业广告主及广告传媒企业提供更为高效的互联网精准广告投放服务,同时辽宁联通携手北京资采与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沈阳亿达久鼎传媒、鞍山博众传媒等知名企业成立了辽宁联通互联网广告联盟,面向传统媒体、知名品牌、各大企业和广告主,通过数据、资源、业务等各领域的共建共享与深度合作,构建多方共赢的互联网广告新型生态体系,助力辽沈地区互联网广告产业链的健康持续发展。(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