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弓长岭举办第二届国际滑雪邀请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10:18:16
分享

近日,2017辽宁•弓长岭第二届国际滑雪邀请赛暨辽宁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辽阳弓长岭举行。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体育局、辽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辽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局、教育局、旅游委、弓长岭人民政府、辽阳弓长岭温泉滑雪场承办,旨在发展冰雪运动,打造全民健身品牌,拉动冰雪旅游及相关业发展。

此次赛会为期2天,来自省内外及俄罗斯、法国、美国、加拿大、芬兰、阿曼、西班牙、南非、英格兰、尼日利亚等21个国家的26名参赛选手,将在单板、双板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弓长岭温泉滑雪场是省内闻名的滑雪场之一,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拥有国际标准小回转雪道等各类雪道7条,可同时接待5000名游客滑雪,雪场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全国高山滑雪系列赛、全国大众滑雪赛、东北三省“弓长岭杯”滑雪邀请赛以及2016辽宁•弓长岭首届国际滑雪邀请赛暨辽宁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深受滑雪爱好者的喜爱,被国家体育总局指定为全国青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在东北众多的滑雪场当中,弓长岭温泉滑雪场却非常与众不同,它是唯一一家将滑雪与室外温泉完美结合的雪场,在寒冷的冬季,一边欣赏着北国冬季的美景,一边在蒸腾的热气中享受惬意和慵懒,让人体味到了“冰雪”与“温泉”共舞、“寒冷”与“温泉”交会的北国浪漫情怀。

2016年,弓长岭区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跻身辽宁省旅游产业发展示范县(区)行列,获评中国最佳冰雪温泉旅游胜地,全年接待游客23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5亿元。(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