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4月上市 搭两款动力

作者:涂钦瀚 来源:人民网
2017-01-19 09:25:16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斯柯达科迪亚克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平台打造而来,未来将搭载1.8T 和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供选。

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4月上市 搭两款动力

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4月上市 搭两款动力

科迪亚克延续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大灯和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且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灯组。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4月上市 搭两款动力

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在同级SUV中拥有最长的轴距和最宽的车身。同时将提供五座版及七座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其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小为72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可达到2065L,当乘员座椅折叠后,可装载最大长度为2.9m的物体,并且配备了电动尾门 ,可通过脚踩虚拟踏板或车内按键进行开关。

斯柯达国产柯迪亚克4月上市 搭两款动力

内饰部分,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三辐式方向盘,棱角分明的线条呼应了外形设计,仪表盘造型以及内饰氛围灯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配备有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娱乐信息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将手机和斯柯达SmartLink系统进行连接。

斯柯达柯迪亚克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因为采用了高强度钢和减重等轻量化措施,使得该车车身重量得以减轻,有利于燃油经济性。动力系统部分,柯迪亚克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斯柯达柯迪亚克国产后凭借全新的个性的设计理念将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另外它无论从产品竞争力还是从品牌上来看,都有较大的优势,有望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下一款热销车型。

(责编:涂钦瀚、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