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推荐:2017底特律车展8款必看车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19 09:25: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月12日从底特律发来的报道,每年的底特律车展都会带来无限惊喜,今年也不例外:在自动驾驶技术蒸蒸日上的大背景下,一系列新车型应运而生。外媒选取了在本周的车展上表现最亮眼的8款车型,让各位没机会亲身经历车展的朋友们一饱眼福。

外媒推荐:2017底特律车展8款必看车型

  1. 本田奥德赛:神奇的MPV

尽管底特律车展向来以各种改装的高速汽车闻名,但MPV总是格外吸引眼球。今年的这款动感十足的本田奥德赛改装了第二排座椅,更有利于儿童座椅的放置,同时也方便第三排乘客乘车。

新车搭载了一款新的摄像头和显示屏,用来帮助父母监控后排孩子的情况并和随时进行沟通。此外还配置了全新音频触摸屏,第二排上方还配有一块8英寸显示屏幕,将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娱乐。

新的设计、功能和技术旨在帮助本田应对来自克莱斯勒的威胁,后者的中型SUV和跨界车十分受市场欢迎。

2. 丰田新凯美瑞:最畅销车型

油耗少、性价比高——即便已经是美国本土最畅销的车型,丰田还仍在持续为凯美瑞注入新能量。丰田此次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第八代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在外观上有很大变化,并且同其他同级别车型出自同一平台打造,既分散了成本,又提高了质量。

3. 福特F-150:小清新外表下的大能量

仅仅上市两年,福特F-150就问鼎销量榜首。几年福特又携改装版F-150亮相了底特律车展。新车的外形改造很大,最明显的改造地方在格栅,还有新大灯、尾灯和后挡板等。此次的改造再次证明了福特集团将继续保持对F系列卡车的投资,巩固其在美国市场的霸主地位。

改进后的F-150搭载的是2.7/3.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使用直喷技术,能够有效提供动力以及燃油性。新车标配为10速自动变速器,可搭配所有发动机款性。据悉,入门级搭载的是3.3升发动机和6档变速器。

4. 2018款通用雪佛兰Traverse

2018款雪佛兰Traverse添加了更多SUV元素,定位高档大中型SUV。动力方面,新车标配为3.6升可变气门V6发动机和9档自动变速器,燃油性预计将提高10%。此外,更大的体积让全新Traverse区别于中型SUV探界者(Equinox),后者将于今年春季发布并且体积较现款有所缩小。

5. GMC Terrain:空间宽敞,外形犀利

这款全新雪佛兰Terrain从外观来看增加了许多雕刻元素,格栅和大灯都辨识度颇高。外形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使车身减少与空气摩擦并且能够起到降噪作用。

新车有三种动力选择:包括一款新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搭配高效能9档自动变速器的天然气发动机。

6. 起亚Stinger: 运动型两厢车能否提升起亚品牌形象

起亚Stinger外观源于起亚GT概念车,采用四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两款驱动模式,搭载一对双涡轮增压引擎和8速自动变速器。

该车沿用了起亚经典的“虎鼻”设计风格,这种设计不仅在起亚现款的轿车和SUV跨界车上十分普遍,并且在欧洲风格的运动型两厢车上也能看到。

起亚希望能通过这款运动型Stinger的漂亮外观和强大性能来提升起亚的整体品牌形象。

7. 奔驰E级:新时尚,新期待

全新奔驰E级跑车继承前车时髦的特点,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外形设计,电子配件也得到了全面升级。新车的引擎盖又长又低,使得挡风玻璃、两侧无框后视镜都有大幅度倾斜。

8. 大众途观:小型SUV的振兴

全新大众途观增加了第三排座椅,车长比现款长10.7英寸(约为27厘米),可乘坐7人,且后备箱空间加大57%。动力上2018款途观提供前轮和四轮两种驱动模式选择,搭载184马力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