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挺机床连签4年中国制博会 全球高端制造聚焦3月天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09:11:39
分享

近日,美国百年机床品牌签约第十三届中国(天津)国际高端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制博会),抢占中国北方市场先机,夯实其主打科研及军工领域的多款高端数据机床。

据悉,美国哈挺机床与中国制博会签订一份长达四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自2017年至2020年期间,哈挺将重磅参展每年3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天津中国制博会。

哈挺具有多项知识产权的新型机床设备也将于展会同期发布,届时美国机床协会会长、哈挺机床美国CEO将邀请世界知名机床技术专家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借助中国制博会全球范围100多家主流媒体的实力,打造品牌影响。

全球聚焦天津,中国制博会已成为海内外高端机床企业战略部署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像哈挺这样与中国制博会签订连续多年参展战略协议的企业,已超过50家,此前美国哈斯早已与中国制博会签订过长达六届的合作协议,而代表民族品牌的沈阳机床,更是连续十年亮相天津中国制博会。

2017年3月9-12日,第十三届中国制博会,全球聚焦天津。中国制博会之所以成为海内外知名企业在参与汉诺威工博会和中国上海工博会的同时,必然参展的第三大高端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之一,与中国制博会的高端、实效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第十三届天津中国制博会全面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建立了一份多达30万余条买家数据库,形成了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信息、汽车装备、机械工程、科研院校、港口码头、新兴能源、物流仓储、生物制药、家具家电等十大领域买家集群,组委会买家组织部将针对近千家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买家邀请,满足参展企业需求。(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