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中心落户泰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9 09:11:39
分享

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将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中心和智能制造产业国家级创新平台和创新中心,积极推进“中国制造2025”部市合作并择机进行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建设等系列项目。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面向政府、面向企业、面向社会提供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传播与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研究院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此系列项目为契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以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为目标,以产业高端化、智能化、融合化、协同化发展为方向,积极打造“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全面推进制造过程智能化,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加快提升制造业产品、装备及研发、生产、管理、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构建以五大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生产性服务业为支撑、若干新兴产业为先导的“5+1+N”现代产业体系,推进产业发展向提高质量效益转变,向增强服务辐射带动功能转变。(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