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一女生校门口遭社会人员群殴 民警:调查中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8 21:41:52

17日,景德镇市民小程向本报反映,其朋友小杨,就读于该市第七中学高一年级。

16日,在校门口被数名社会成员殴打,导致多处软组织受伤,头部、腰部及双腿均不同程度受伤,记者随后采访了小杨母亲,其证实了该说法。

目前,小杨家人已报警。

江西景德镇一女生校门口遭社会人员群殴 民警:调查中

杨妈妈告诉记者,16日晚,女儿小杨放学回家后,她发现女儿头部、腰部及腿部均受伤,询问才得知女儿在校门口被人打了。

江西景德镇一女生校门口遭社会人员群殴 民警:调查中

江西景德镇一女生校门口遭社会人员群殴 民警:调查中

随后,杨妈妈来到学校调取监控视频看到,16日中午12时许,校门口有三、四名30多岁的男子在徘徊,下课后,这几名男子进入学校寻找女儿,20分钟后,女儿被找到,"这几个男的便又推又拖,将我女儿推到了校门口,还有6、7名女生,他们围成一个圈,打她,那个地方没有监控,但当时有很多围观的学生,他们都可以证明,"杨妈妈告诉记者.

女儿被送到医院后,医生表示其多处软组织受伤,女儿干呕不止,"法医鉴定结果暂时我们还没有拿到。"

随后,记者从小程提供的一段当天的视频看到,位于该校操场内,几名女生将一学生模样的女生及一名男生围住,让其出去"谈事",其表示过半个小时再出去,对方情绪开始激动,"你说话不是很神气吗,现在装什么可怜,现在就跟我们出去,不要在这里。"视频中还有女生说:"让你弟弟打他一次不就行了。"一名着棕色卫衣的男生说:"我们俩单挑,敢吗?我给你5分钟,5分钟你没叫到人,我把你拖出去打。"

"是女儿的一个同班的男同学叫来的人,打我女儿。" 杨妈妈告诉记者。

据小杨说,“之前,这名男同学借了她100元,后来小杨催他还钱,他感到没面子,便叫来了几名社会成员打她,"目前,打人一方没有任何人出现。"

随后,记者向该市西郊派出所求证,对方办案民警表示,"目前还不能给此事定性,我们还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