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好友酒后打架均受伤 到派出所报案双双被刑拘

作者:李海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8 19:17:17

在酒桌上两个要好的朋友反目成仇,王涛(化名)用酒瓶打伤黄俊(化名),同时黄俊也将王涛打伤。事发一年后,因赔偿问题,两人报警想让警方协调解决,没有想到双双被刑拘。

26岁的王涛和21岁的黄俊是很要好的朋友,2016年1月1日凌晨,2人和另外4个朋友一起欢度元旦。当晚6人在金凤区商业广场某烧烤店内喝酒,酒过三巡,王涛已然有些醉酒,开始骂骂咧咧地在房间内吵闹,其中一个朋友就对着王涛骂了几句,王涛对其说:“想打架啊?”对方也毫不示弱,回了王涛几句。王涛起身就要去“揍”对方,此时黄俊站了起来,拦住王涛,拉扯过程中,两人同时倒地,黄俊先是骑在王涛的身上,狠狠地打了王涛几拳,王涛手里摸到一个酒瓶,就直接抡到了黄俊的头上,大家一看黄俊的头部已经流血,赶紧将两人制止。

当晚,两人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和解。本来事情已经到此为止,但是事后两人就赔偿事宜始终未达成一致,今年1月初,双双向金凤区公安分局满城北街派出所报警,希望派出所就赔偿问题进行协调。

据民警介绍,接警后,民警对王涛和黄俊进行了伤情鉴定,王涛耳膜穿孔,属轻伤二级,黄俊脸部与耳朵连接处划伤6.7厘米,属轻伤一级,双方都已构成刑事犯罪。目前,王涛和黄俊两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1月14日被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本报记者李海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