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8辆车一夜“毁容” 原来是男子“发酒疯”

作者:罗双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8 18:59:56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杨维斌 记者 罗双江)车子在路边停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却发现车身上多了一条很深的划痕。1月16日早上,南京后宰门派出所陆续接到18起报警。经监控追踪,当天晚上,警方便将划车嫌疑人顾某抓获。顾某称,他当晚喝多了发酒疯,干下了这样的事。

1月16日早上,南京市民王先生气愤地来到后宰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停放在农场巷路边停车场的车子被人划了。就在民警为王先生制作笔录时,后宰门派出所又陆续接到10多位市民报警,大部分都是车子停在农场巷被人划了。经初步统计,共有18辆车被划,其中包括附近一小区内的几辆车。

“显然,嫌疑人是沿路走过时,顺手划车。”后宰门派出所副所长康健说。针对这一情况,派出所当即展开侦查。通过调看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和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一名嫌疑男子。“1月15日晚上9点,一男子晃晃悠悠地走进了农场巷,手上好像还拿着一个东西。”康健介绍,最后该男子进入了有车辆被划的小区。

“经走访摸排,最终确认嫌疑人是46岁的顾某。”康健说。经审查,顾某交代,1月15日晚,顾某在太平门附近跟朋友吃饭,喝多了。走路回家经过农场巷时,顾某在路边捡了一块石子,发起了酒疯,划伤了停放于路边的车辆。目前,警方正对车辆损失进行统计,并对顾某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