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15:40:47
分享

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代表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谢伏瞻、陈润儿、邓凯、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夏杰、李亚、陶明伦、马懿、穆为民、卢长健、刘春良、尹晋华、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徐济超、赵建才、王铁、张广智、王艳玲、张维宁、唐大淮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王全书、孔玉芳也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徐光春、任克礼、范钦臣。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议程。

叶冬松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

叶冬松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工作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打好“四张牌”,聚焦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着力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注重关注民生、注重团结民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机关建设、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的联系指导,全面提升履行职能实效,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靳克文向大会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级老同志刘玉洁、李润田、张国荣、杨光喜、郭国三、张涛、陈义初、刘其文、王训智、王平、周和平、邓永俭出席会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齐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