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副亲赴郑州中学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15:25:19
分享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副亲赴郑州中学慰问困难职工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副亲赴郑州中学慰问困难职工

1月1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和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走进郑州中学,慰问学校困难职工郭萌,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郑州市副局长曾昭传一起参加了慰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书杰等同志的陪同慰问了郭萌老师。

三九隆冬,寒意浓浓,郑州中学会议室里却温暖如春。刁厅长关切地询问了郭萌老师的身体和工作状况,在得知郭老师目前病情稳定、情绪乐观、生活无忧后,颇为欣慰,一方面叮嘱郭老师要慢慢养病,一方面对郑州中学党组织、工会倡议全校师生为困难职工献爱心、关心困难职工子女教育问题、医疗保障问题等暖心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郑州中学全体师生的新春祝愿。

李陶然局长非常同情郭老师的际遇,他对郭老师说:“快过年了,先给您拜个早年,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充满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乐观向上。”李局长强调,郑州中学要继续发扬互帮互助、营造和谐“家园”的优良作风,在春节来临之际,做好困难职工的慰问关怀工作。

临行时,两位领导分别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市教育局为郭老师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愿。郭老师眼含热泪,哽咽着说:“岁末年初,工作繁忙,天气又这么寒冷,领导们专程来看望我这名普通职工,让我深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特别激动,也特别感谢!”郭老师也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坚强、乐观,战胜病魔,为学校、为社会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关心职工生活,心系困难群众,是省市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长期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一次慰问走访,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祝愿、一份关爱,更代表了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情系于民的执政理念。省市领导深入一线走访困难职工,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让人感动的温暖。(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