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公司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13:12:50
分享

近日,韩国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对希望工程的长期持续投入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贡献奖”荣誉称号。

从2001年开始,斗山公司致力于中国希望工程事业,并将第5000台挖掘机义卖款75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由此,斗山公司与希望工程结缘,持续捐建希望小学,15年之久的爱心捐助之旅。目前,斗山公司已经在甘肃、宁夏、青海、山西、福建、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捐建了37所“斗山希望小学”,累计捐赠金额达1166余万元。

与此同时,这家公司已经连续8年举行“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邀请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到北京、烟台、秦皇岛等地参观学习,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同时建立斗山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制度,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代表成为各个小学的名誉校长,他们和斗山秉持一样的经营理念,充满爱心,经常在百忙之中去慰问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2016年还举行了首届“斗山希望小学绘画比赛”、“奖学金支援”项目,希望通过绘画比赛激发斗山希望小学学生们的兴趣爱好,能够全面的发展。(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