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首批廉政公益宣传EMS封套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13:08:25
分享

本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公益宣传又增添新的渠道,首批200余份带有“上海预防专递”廉政公益广告的邮政速递EMS封套的信函1月17日由市检察院向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上海分公司交寄,“上海预防专递”廉政公益广告EMS封套正式投入使用。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对外寄送的资料、函件,将统一使用“上海预防专递”专用封套递送,不仅确保快件安全快速送达,而且扩大预防工作理念和预防文化的传播范围。

据介绍,“上海预防专递”专用快递封套是本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邮路”系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邮政速递物流的EMS专用快递封套,使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走千家、进万户”。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市检察院预防部门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上海分公司联合设计制作的专用快递封套,在普通的EMS快递信函封套上,印制有蓝天白云、和平鸽和检察标志,并标注有“上海预防专递”、“预防职务犯罪”、“为民”等字样,突显预防职务犯罪文化特点。

据了解,本市检察机关与市邮政速递共同打造具有上海预防特色的“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方面,还将有法治宣讲团、警示教育基地、发放学习宣传资料、廉政宣传月活动、调研咨询、“服务专家型人才”等多种合作形式。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