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10:04:35
分享

1月1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讲话中指出,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目标任务,这是全省人民共同的宏图伟业,是全体湖湘儿女共同的历史担当。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都是建设新湖南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都有一份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让我们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行,和衷共济,砥砺奋进。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伟业。”李微微强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