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相和!科斯塔重回一线队训练 周末有望首发登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8 09:59:13

将相和!科斯塔重回一线队训练 周末有望首发登场

科斯塔被孔蒂不和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导致他在切尔西上轮做客莱斯特城时被封杀。不过《每日邮报》等英国各大媒体报道,这对师徒已经修好,科斯塔重回一队训练,有望在本周末对赫尔城时首发上阵。

没有科斯塔的切尔西依然客场大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孔蒂用事实证明,没有科斯塔蓝军依然有冠军相。击败蓝狐后,科斯塔一个人冒雨单独训练。但英国时间昨天下午,他重回一队训练,并和体能教练拥抱,气氛相当融洽看来他和教练组已经修好,有望在周末对赫尔城时重回首发。

上周科斯塔抱怨他背部有伤,和孔蒂因此发生冲突。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曾远赴中国,和天津权健商谈转会,蓝军部分高层认为中超的金元让科斯塔“身在曹营心在汉”。天津权健老板曾表示:“我和门德斯约好了见面,他来我家乡拜访我。切尔西只愿意在夏天放行科斯塔,但到那时候中超赛季已经过半,我们等不了那么长时间。”中国足协也把中超外援上场人数从四人削减到三人,科斯塔可以安心留队了。

在科斯塔的问题上,切尔西态度一直很坚决,他们拒绝放人去中超。科斯塔不是替补奥斯卡和米克尔,老板阿布认为若屈服一次,便会让蓝军在中超金元面前显得软弱无能。科斯塔被封杀期间,外媒称他和孔蒂摊牌,拒绝和蓝军续约,巴塞罗那和马竞都想把他带回西甲。但在蓝军争冠的关键时刻,蓝军将帅主动修好,不再有嫌隙,这也是阿布和球迷最愿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