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聚会布拉彻向主帅敬酒:会团结一致打好比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8 09:59:13

新疆聚会布拉彻向主帅敬酒:会团结一致打好比赛

上一场险胜深圳男篮,新疆男篮大外援布拉彻的职业态度再次受到质疑,尤其是防守端的态度。一时间,新疆男篮的内部团结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这看起来只是外界的担心,因为在新疆男篮的内部活动中,布拉彻已经表态球队这个赛季会团结一致。

由于元旦迎新年新疆男篮是在客场度过,所以1月16日,俱乐部又专门为球队举办了一次迎新年茶话会。加上这天刚好是周琦的21岁生日,所以,全队聚在一起,也给周琦热热闹闹的过了个生日。

为了给布拉彻一个惊喜,新疆男篮几天前还专门把他的母亲和家人接到乌鲁木齐。而这次聚会,所有球员家属都参与其中,至于气氛,新疆男篮表示是:“现场其乐融融。”

这次聚会上,布拉彻入乡随俗地拉着全队给球队主帅李秋平敬酒。而且,布拉彻表态:“这个赛季大家一定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打好后面的比赛,为了更高的目标去努力!”

布拉彻本赛季因伤到目前为止共为新疆出战14场,场均出战24.7分钟,场均得到24.6分10.9个篮板3助攻2.4抢断1.6封盖,仍然是新疆男篮倚重的进攻利器。但最近2场,布拉彻得分都不超过15分,加上防守懒散,所以,他的职业态度也再次被批评。

考虑到李秋平和布拉彻上赛季结束后曾发生过不快,李秋平曾公开指责布拉彻的职业态度,以及布拉彻本赛季受伤时曾暗指球队不关心自己,所以,当布拉彻最近防守懒散后,外界也再次担心新疆男篮的内部团结。不过,从新疆男篮透露的情况来看,外界的担心只是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