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喜得贵子朱婷点赞 第一主攻也是正牌迷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8 09:59:13

黄晓明喜得贵子朱婷点赞 第一主攻也是正牌迷妹

  朱婷为黄晓明点赞

拥有全球无数粉丝的朱婷也是一个小迷妹,她最喜欢谁呢?哈哈,黄晓明啊。在昨天黄晓明微博晒出他和baby两人的爱子幸福照之后,远在土耳其的朱婷也点了赞,不愧是“教主迷妹”。

其实朱婷一直就是黄晓明的粉丝啊,看朱婷的微博头像就能知道了。去年朱婷在土耳其过生日的时候,黄晓明还曾特意录制小片送祝福,两人互动也是爱意满满。

“朱婷,我是你的晓明哥,恭喜恭喜!在这次生日之前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真是我们全国人民的骄傲!恭喜恭喜!我们全国人民都在学习你的精神,学习你团结的精神、努力的精神和拼搏的精神。”黄晓明在说这番话时倒更像朱婷的粉丝。

“你现在是我们的全民女神啊!加油加油,看好你,我相信过完这个生日你会变得更棒的!看好你哟!”黄晓明在视频中为朱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如今黄晓明喜得贵子,作为万千迷妹之一,朱婷也必须要点赞啊。其实朱婷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了,不知道有没有想过未来男友的标准是什么样的呢?长相上要看齐黄晓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