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皇马将签约强援: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8 09:59:13

尴尬!皇马将签约强援: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将在本周完成引进瑞典17岁新星亚历山大·伊萨克的工作,这名年轻球员被称为“黑伊布”,皇马将为其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伊萨克也将成为瑞典足球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超越了伊布当年转会阿贾克斯创造的780万欧元的转会费纪录。

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几天伊萨克就会成为皇马球员,不过在相关的问题上他仍然表现出了谨慎,他并不想谈论自己的未来。“未来,谁也不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萨克如是表示。

而在被问到最喜欢的球员时,即将加盟皇马的伊萨克却给出了一个意外答案:“我最喜欢梅西,这是可以肯定的。我还喜欢内马尔,喜欢博格巴。很多球员都是我喜欢的,但这三个是最喜欢的。”伊萨克的童年偶像是谁?作为前锋,伊萨克给出了3个人物:“我喜欢看‘胖子’罗纳尔多踢球,还有亨利和罗纳尔迪尼奥,这些球员都是我喜欢的。”

伊萨克也表现出了对西甲的向往:“我很喜欢西甲的足球,英超是最有趣的,很难预测输赢,但西甲的足球是最好的。”对于将自己与伊布进行比较的做法,伊萨克表现出了谨慎,“伊布是一位绝对神奇的球员,我没有达到媒体上报道的那种高度。我会冷静对待这种比较。”

冬季转会窗口,皇马因为国际足联的禁止引援令无法签约,但可以先敲定球员,半年后再签约。皇马希望在今夏注册伊萨克,而“黑伊布”加盟后会先到皇马B队踢上一段时间。皇马早就在考察伊萨克,几个月前伊萨克参观了皇马体育城,俱乐部还邀请他观看了皇马对希洪竞技的比赛。

17岁的伊萨克已经是瑞典各级国家队的国脚了,而且不久之前他还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球,那是在1月12日进行的瑞典队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中,那也是他在成年国家队的第二场比赛。伊萨克拥有瑞典国籍,但他的父母都是厄立特里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