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切尔西魔王恢复训练 与教练拥抱和解(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8 09:59:13

反转!切尔西魔王恢复训练 与教练拥抱和解(图)

关于切尔西的内讧传闻似乎要画上句号了。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内讧新闻的主角科斯塔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不但如此,他还和之前发生冲突的体能教练拥抱和解,预计周末面对赫尔城的联赛,科斯塔就能复出参战了。

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科斯塔由于和体能教练发生冲突而被孔蒂雪藏,期间还传出了科斯塔希望转会中超的消息,孔蒂甚至喊出了‘去中国吧’的言语。切尔西方面对外一直声称科斯塔是因伤休战,不过细节显然没有这么简单。昨天,切尔西球员都在放假时,英国媒体还拍到了科斯塔独自训练的画面。《泰晤士报》透露,孔蒂与迭戈-科斯塔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谈,而现在看来,两人之间的矛盾似乎解决了。

各路英国媒体都报道了科斯塔恢复了一线队训练,孔蒂也对科斯塔归队表示了欢迎。其中《太阳报》还拍到了科斯塔与此前的冲突对象,体能教练胡里奥-托斯拥抱的画面。当时在身边的还有切尔西的教练组成员库迪奇尼、加里-琼斯以及切尔西的后卫卡希尔。看起来两人已经冰释前嫌了。

天空体育的消息也称,科斯塔和切尔西进行了友善的沟通,本周末切尔西与赫尔城的联赛,科斯塔就可以复出参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