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啤酒花园人气旺盛“带火”节前消费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09:53:49
分享

乌苏啤酒花园人气旺盛“带火”节前消费市场

2.4万名市民参与让乌苏啤酒花园成为冬季乌苏最“火热”的地方,也“带火”了这一商业综合体的节前消费市场。

乌苏啤酒花园人气旺盛“带火”节前消费市场

乌苏啤酒花园是乌苏市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4000万元、建筑面积1.1万平米,是一个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以服务乌苏啤酒节为定位,可以同时入驻58家商户,乌苏啤酒花园正式开张营业。

来自东北的乌苏市啤酒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告诉记者:“我们当初选择来乌苏市投资,就是看中了乌苏啤酒节旺盛的人气、蕴藏的商机。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对啤酒花园项目非常重视,目前,啤酒花园已正式建成运营,这里的休闲娱乐区、美食餐饮区,可以让乌苏的市民和游客在冬季也能品尝特色美食、品饮乌苏啤酒。我们免费为乌苏市的餐饮和零售业商家提供摊位,让新疆名优土特产品和特色美食在这里汇集,老百姓可以在这里娱乐放松,并进行年货的一站式采购。”

记者在乌苏啤酒花园现场看到,各种疆内名优特色小吃、干果、副食品琳琅满目,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据了解,销售糖果的商家仅一天时间营业额就突破了一万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