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第七届摄影艺术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8 09:21:50
分享

1月16日,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摄影报》《第七届摄影艺术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0多位摄影家、省内12位著名书画家应邀出席了论坛。

论坛总结了协会2016年的具体工作,宣读了优秀论文《党报党刊正确把握新闻摄影特点及党报党刊新闻摄影的基本观点》。表彰了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摄影艺术家。为活跃气氛现场还进行了现抽奖活动,著名书法家张绪仁倪永伟宣兵房建平陶义道俞光祖田纪政哈建设齐富山等现场泼墨,为摄影家挥毫。论坛现场自始至终充满了喜庆、祥合、欢乐。

中国航拍协会副主席、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青少年摄影报》社社长窦泽中出席论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读了荣誉主席赵英、苏志希、郑石明以及吴建等摄影界领导发来的贺电。

张延杰副主席代表主席团作了《工作报告 》,石水成宣读了获得优秀摄影艺术家称号者名单,梅慧杰宣读了受表彰的摄影艺术家名单。

论坛还得到了梅隆集团港酒所(深圳)兰州公分司祁连山冰雪矿泉水集团新视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