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青春损失费”未果 “情人”怒砸轿车泄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20:08:10

张某与赵某某系多年情人关系,两人都有自己的家庭。2016年张某因生意失败,有感妻子在困难时期对自己的默默付出,决定与赵某某斩断情丝,重新回归家庭。赵某某不愿意与张某分手,也不甘心多年的“地下情”白白付出,找到张某索要天价“青春损失费”,张某不愿意也拿不出这么多钱,两人商谈无果后,赵某某一怒之下将张某的大众轿车车载显示屏砸坏并在车内大吵大嚷,无奈之下张某只能报警寻求帮助,在警察的调解下,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回归家庭好好过日子,不再经营“地下情”。

2017年1月14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均州路派出所值班民警陈警官、杨警官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市区大坝一路旁有人赖在我的车上不下车,还将我的车砸坏了。陈警官、杨警官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大众轿车停放在路边,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个中年妇女,车内一片狼藉,车载显示屏也被损坏。大众车旁站着一个男子,看到民警之后连声呼喊:“就是她,就是她把我的车砸坏了。”经过一番了解,原来在场两人系情人关系,男子叫张某,早已结婚,还有两个孩子。中年妇女叫赵某某,丈夫长年在外地打工,也有一个小孩。两人5年前通过打牌认识之后互相产生好感,张某就从家中搬出与赵某某做起了“地下夫妻”。2016年张某因生意失败负债累累,名下房产、车子都被抵押还债,其妻子姜某不离不弃,不仅照顾好两个孩子,还四下借钱帮助张某度过难关。看到妻子在背后默默的付出,张某深感自己这些年来对不起妻子姜某,决定与赵某某一刀两断,重新回归家庭承担丈夫的职责。当张某与赵某某摊牌时,赵某某一时无法接受,就狮子大开口向张某索要“青春损失费”5万元,张某表示5年内在赵某某身上已经花了十几万元,现在生意失败,外债累累,不愿意也没有能力拿出5万元。赵某某一怒之下就将张某的车载显示屏砸坏。

了解完情况后,陈警官、杨警官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值班室。经过一番调解后,双方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赵某某表示愿意结束这段“地下情”,也不再索要任何分手费用;张某表示愿意自己承担车辆损失,今后老老实实做人,不然太对不起妻子姜某在背后的默默付出。

婚姻不是儿戏,张某与赵某某本应承担各自家庭的丈夫与妻子的职责,但双方满足于一时情感欢愉,背弃了各自的家庭,势必造成了两个幸福家庭的破裂。所幸双方迷途知返,各自回归家庭,今后将加倍付出才能弥补对另一半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