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财富大连为投资人提供开放学习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17:25:29
分享

知名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诺亚财富于1月15日在大连希尔顿酒店举办2016年度报告及2017年春季投资策略峰会,与近500位投资人回顾2016年重要金融事件,并前瞻性把握未来投资机会。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英国脱欧、中国G20峰会、人民币加入SDR、穆斯林人口向全球扩展、美国大选迎来意外结果……一系列大事件的发生,都充分显示世界格局正在经济、政治和文化等多个层面进行重构。

诺亚财富大连阴蕾在致辞中说,未来将会有两种人被时代淘汰,一是没有学习能力的人,二是不会自我成长的人。为此,2017年诺亚财富将继续为投资人升级学习工具,包括“以诺樊登读书会”“以诺教育”“诺亚大学”等众多门类将全面针对诺亚客户开放学习机会。

诺亚财富财富正行版块CEO赵义指出,目前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进入到深水区。

针对2017年上半年资产配置策略,诺亚财富建议国内投资以“增持新经济、减持旧经济”为主线,对资产和行业进行调整;而海外投资,随着不确定性风险增多,应以稳健为道,分散、平衡的多元化配置是获取长期稳健收益的关键。同时,资产荒大背景下,具有较高收益的资产将在世界范围内持续受到资金追捧,新兴市场股债有望获得价值重估。

“我们建议在发达市场的传统股债二级市场采取被动型投资方式,但在新兴市场则建议精选业绩优秀的主动管理型基金。相对于发达国家的股债资产,我们更加看好新兴市场的股债表现。” 诺亚财富首席研究官金海年说。具体海外投资品类上,诺亚财富建议关注事件驱动和全球宏观策略的对冲基金及对冲母基金,PE/VC类投资建议继续增加并购类基金的配置,适当关注房地产和能源类的投资机会。(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