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每天掉毛 女子收集后做成衣物网友点赞

来源:东北网
2017-01-17 14:57:28

如何让你的狗狗永远陪在你的身边?这个答案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收集它们的毛,做成衣服!

宠物狗每天掉毛 女子收集后做成衣物网友点赞

在北极严寒地区,有一门经久不衰的手艺叫做“Chiengora”,就是把狗的毛发收集起来,然后纺织成温暖的衣物御寒。

“Chien”在法语里是狗狗的意思,“Gora”则创自安哥拉毛(angora)。

一位来自芝加哥的妹子就靠这门手艺走红网络,用狗毛做了不少衣物,让那些狗主人们,永远和自己的宠物在一起。

宠物狗每天掉毛 女子收集后做成衣物网友点赞

妹子叫珍妮(Jeannie Sanke),两年前,她就用狗的毛发制作各种织物——毛衣、披肩、手套,甚至杯子套。

她把自己的作品都放在网店上销售,还专门开了一个Facebook主页,定期更新她的作品。

她的客户大多是宠物爱好者——他们都想更亲密地感知自己的狗狗。特别是对于那些不幸失去宠物的主人们,用这种方法来怀念一个忠诚的朋友,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