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推动富县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记富县体育运动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13:15:34
分享

党建引领 推动富县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记富县体育运动中心

2016年富县体育运动中心在县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工作重点,紧扣工作主题,拓宽工作思路,认真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

该中心党支部从推动行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在不断学习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本领,做好群众工作和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学习型领导、知识型干部。

在努力抓好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的同时该中心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加强属地管理,积极开展“和谐机关”创建活动,该中心积极参与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主人翁精神。该中心对今年的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协助村党支部发展和培养积极分子,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完善党员档案管理工作,并帮助村委完善政务公开和村务公开工作,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在县委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中心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6年以来该中心高度重视和积极加强全民健身工作的宣传,建立了微信公众平台,对全县举办的8次全民健身活动以及组队参加国家、省、市21次健身活动都及时上传至微信平台、延安市体育网、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群、体育工作交流群等各种媒介中进行了宣传。组队代表县、市参加比赛取得喜人成绩及时写成新闻稿件送至县广电办和电视台进行宣传。8月14日举办的2016年双翼石化杯“红色记忆˙绿色邀约”暨“中国˙秦直道”自行车精英挑战赛的宣传尤其成功,将富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宣传推向了高潮。(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