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美国际美业领袖人物年度盛典在长春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11:07:21
分享

1月15日下午,创·美国际美业领袖人物年度盛典在长春丽晶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盛典是由香港茗门芝绣国际美业冠名执行、中韩医学医疗交流协会全程支持。大会集合了美容、微整形技术、微整形产品、化妆品、保健品、美发、健身、减肥、瘦身、纹绣、美甲等行业的精英人群,与此同时,还有来自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及内蒙古自治区三省一区的正在创业中的大学生、城乡青年等300余人参加此次盛典。

此次盛典旨在全方位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荐评选年度具有典型创业、创新影响力的美容机构及个人。会议在充分肯定其在本年度突出表现与辛勤付出的同时,也给美业人搭建了一座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此次会议不仅依托了各个社会资源搭建地区间行业交流高端平台,而且传递了榜样人物的正能量,共同见证美业的经典传奇。

会上,组委会秘书长胡月女士介绍了当前中国美容行业市场现状,未来发展前景。她说:“随着美容、美发、纹绣、化妆品市场需求増势迅猛,形成广阔消费市场,中国美业被视为继住房、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由于中国人口众多,按人均需求,美业还具很大发展空间,未来市场非常乐观!”同时,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发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胡月女士重点讲解了关于组委会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些务实做法和成功经验。

在德惠市菜园子镇街道开美甲和化妆品销售的小张在2013年就走上了创业之路,回忆起创业初期,“刚开始每天基本都是亏损,房租钱都交不起”小张回忆说,“创业初期我遇到了很多困难,那段时间压力很大。尤其有一段时间看到市里的一些美容院、美甲工作室因经营状况不好都倒闭了,说实话,我那个时候对未来迷茫了。但是今天看到业内的这么多前辈及同行们在各自的区域和领域,经过辛苦付出和不断地做出技术创新、经营创新后取得成功,真的是很受益,也很激励我!更坚定了我要通过不断创新、不断学习来经营好我自己店铺的信念!她们是我的榜样!”

组委会秘书长胡月女士在大会结束后说道:“这次会议的举办给美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平台,实现行业信息共享、美容技术共享、行业资源共享。树立行业成功标杆、榜样,传递创业正能量,助力每个从业人都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实现小康目标!”

据了解,本次盛典还集合了循环抽奖、走红毯、庆功宴、外模走秀/合影、新浪知名博主关注推广等,全方位助力美业人士唯美创新,美丽创业,完美创造。(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