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品再刮摩登中国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10:10:24
分享

新年伊始,麦当劳首次上演“穿越大戏”,为中国消费者再次带来“摩登中国风”菜单。

一系列融合中西、创意十足的宫廷主题新品将穿越到麦当劳:皇上想吃的朕好虾堡、皇后挚爱的本宫凤堡、爱妃荔枝泡泡茶、荔枝椰果口味暖饮、红豆双皮奶口味派、红豆风味优品豆浆。同期,经典新年小食好运鸡柳、扭扭薯条、换上鸡年新装的万事大“鸡”盒和“鸡”祥如意盒也将隆重推出。麦咖啡将全新上市金榛风味摩卡/摩卡雪冰,榛果巧克力蛋糕,为消费者带来龙凤呈祥的摩登中国年。麦当劳还与深受年轻人喜爱的LINE FRIENDS再度跨界合作,独家推出限量版新春玩具。

此外,1月4日起,三丽鸥全明星系列玩具登陆开心乐园,凯蒂猫折叠梳、双子星牙刷组合、美乐蒂相框、布丁狗贴纸罐,款款实用好玩,不容错过!同时,麦当劳也将带来新年主题派对,邀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许愿挂灯笼,度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