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盐业桔子树海盐品牌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09:18:41
分享

距离今年1月1日盐改方案实施不过半月,1月16日,大连盐业有限公司举行桔子树海盐品牌上市会,在全国盐业生产企业中率先向市场推出海盐新品。

大连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晶表示,海盐通过海水蒸发而成,能够保留大量钙、钾、镁等矿物质,具备井矿盐无法比拟的优势——绿色、有机和纯天然,不添加任何抗结剂。

据介绍,随着国务院《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的颁布及实施,食盐批发企业将从区域专营变为跨区域竞争,市场竞争也将变得异常激烈。对此,大连盐业应对市场,以旗下多品种盐定点生产企业——大连新春多品种盐有限公司为转型主体,全面启动生产车间的升级改造,斥资近1亿元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率先实现独立出品优质海盐。同时,桔子树海盐也推出了采用日本技术生产,经过高温灭菌的烧制海盐,低钠烧制海盐,以及最大限度还原海盐天然属性的自然海盐等7款产品,与原有品牌美康达,施行双品牌运作,满足市场从低端到高端不同层次的需求,预计年产将达到7万吨。

桔子树海盐品牌营销总监王丽晶在发布会上说,《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的发布,使得中国食用盐市场开启品牌化发展之路,将会由生产商导向转为消费者导向,形成更多层级、更细分化的产品结构。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沟通与服务将成为食用盐企业未来市场推广的主流。(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