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7系巅峰之作 M760Li xDrive重塑豪华车市场格局

来源:新华网
2017-01-17 09:06:28

1月16日,宝马中国宣布新BMW M760Li xDrive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版本,售价为265.80万元。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集团首次将BMW M的高性能应用于旗舰BMW 7系的巅峰之作,成为有史以来最强性能、最佳全方位豪华体验、最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豪华旗舰,必将成为BMW发展史上又一传奇车型。

新BMW 7系巅峰之作 M760Li xDrive重塑豪华车市场格局

   引领豪华轿车新趋势

2016年,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BMW 7系销量不断攀升,同比增长32.6%。在旗舰家族的引领下,宝马集团在华年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11.3%。

宝马始终坚持以不断的创新引领着汽车技术和汽车产品创新的发展趋势,每一代BMW 7都通过伟大的创新推动豪华理念不断进化。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在视频中表示,新BMW M760Li xDriver正在续写一段新的传奇,彰显了宝马为客户提供最佳出行体验的不懈追求。

新BMW 7系巅峰之作 M760Li xDrive重塑豪华车市场格局

随着新BMW M760Li xDrive的上市,新BMW 7系已经完成了在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整体战略布局,提供包括iPerformance电动性能和M Performance运动性能在内的11款车型,提供不同消费主张多维度产品,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并为2017年宝马集团14款新产品推向市场揭开序幕。

定义大型豪华车的新高度

一直以来,受限于发动机舱空间的限制,宝马无法将V12发动机与四驱系统装配到同一车型上。在新BMW M760Li xDrive上,宝马工程师解决了汽车界的“哥德巴赫猜想”,首次将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由BMW M特别强化和调教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8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配合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BMW M760Li xDrive实现了3.7秒的百公里加速,相比老款车型提高了1秒,成为史上加速最快的宝马量产汽车。

同时,新BMW M760Li xDrive整合了整体式主动转向、电动防侧倾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智能空气悬挂、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能主动根据路况、行驶状态及个人驾驶风格,迅速调节底盘悬挂参数,完美兼顾运动与舒适需求。新BMW 7系标配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不仅提升了车身的扭转刚性,还优化了重量分布,车辆重心显著降低,为更出色的灵敏操控和舒适乘坐表现打下坚实基础。

新BMW 7系巅峰之作 M760Li xDrive重塑豪华车市场格局

正如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所说,2017年恰逢BMW 7系诞生40周年,也是BMW V12发动机家族诞生的第30个年头。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品牌历史和造车哲学的完美融合和极致体现,它定义了大型豪华轿车的新高度。

将豪华推向巅峰宝马首推“完全定制”

宝马认为,新时代下豪华的最高境界是最精良的品质、独特的匠心与个性化定制的完美结合。截至目前,宝马已经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40万辆个性化定制的宝马汽车,每一辆都与众不同、每一个不同都代表着顶级的工艺和品质。

新BMW 7系巅峰之作 M760Li xDrive重塑豪华车市场格局

据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介绍,“个性化定制服务自2016年8月在国内推出以来,有超过300位新BMW 7系客户选择了个性化定制服务,这当中,有15%的客户选择了最高级别的完全定制,超过50%客户来自江浙地区。这些积极的市场反馈,证明了宝马对豪华趋势的准确判断,也将进一步帮助宝马更好地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

在新BMW M760Li xDrive上,个性化定制服务是标准配置,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一步凸显个人风格。新BMW M760Li xDrive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分别为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主打运动气质的新BMW M760Li xDrive,和偏重豪华舒适的 新BMW M760Li xDrive V12卓越奢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