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家族设计 华晨金杯F50实车首次曝光

作者:汽车之家刘东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17 09:06:28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华晨金杯F50的实车照片,这也是其实车照片首次曝光。在外观方面来看这应该是一款定位比金杯750更高的MPV车型。

友情提示: 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保持家族设计 华晨金杯F50实车首次曝光

外面方面,前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一直延伸至灯眉处。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部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看上去要更有档次感。此外在前雾灯下方还配备有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设计在稳重之余看上去还是比较时尚的。我们还可以看到其配备有电动天窗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外壳等。

保持家族设计 华晨金杯F50实车首次曝光

内饰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加入了银色装饰。中控台上方为尺寸较大的显示屏,下方则为空调控制区,样式较为简洁。棕色皮革覆盖的加入,营造出更强的档次感。

保持家族设计 华晨金杯F50实车首次曝光

第二排座椅配备有扶手并可向前翻折,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从细节来看这台车的座椅布局采用的应该是2+2+3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不过从图中来看,其传动系统匹配的可能是5挡手动变速箱。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