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最“老”旅游集团迎二十岁生日 捐资帮扶公益庆生不忘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09:05:08
分享
云南最“老”旅游集团迎二十岁生日 捐资帮扶公益庆生不忘社会责任


表达云南湄公河集团对云南的热爱之歌《爱在这里》大合唱

云南最“老”旅游集团迎二十岁生日 捐资帮扶公益庆生不忘社会责任


金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云南湄公河集团董事长俞锦方致辞

云南最“老”旅游集团迎二十岁生日 捐资帮扶公益庆生不忘社会责任


云南湄公河集团向普洱市慈善总会爱心捐赠100万元

云南最“老”旅游集团迎二十岁生日 捐资帮扶公益庆生不忘社会责任


云南省林业部门授予云南湄公河集团“爱护野生动物,共建美好家园”锦旗

1月15日,“荣耀二十年,感谢有您”云南湄公河集团创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普洱大剧院举行。作为云南最“老”的旅游集团,低调地选择向慈善总会捐资、帮扶退伍老兵等更有意义的庆生方式,整个庆典没有邀请任何明星名人,却充满了爱心正能量和熠熠闪光。

大型公益捐资帮扶启动,爱心正能量播撒祖国边疆

庆典仪式上,湄公河集团现场向普洱市民政局、普洱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开展“湄公河集团——荣耀二十年,感谢有您”大型慈善捐助公益活动。活动将重点对普洱市的烈属、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开展创业和就业扶持,向特别困难的各族群众奉献爱心与温暖。

金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云南湄公河集团董事长俞锦方表示,自己因为当兵到云南并结缘,云南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军人为保卫国家安宁挥洒热血,贡献卓越,金洲集团和湄公河集团对军人心存敬佩,感恩他们为保家卫国所作的巨大贡献。湄公河集团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以切实的行动,为烈属、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帮助。 另外,传承少数民族文化,帮助边疆普洱的发展,以带动就业、促进增收切实带动、支持、帮助边疆地区的发展建设,是湄公河集团站在二十周年这个新起点、新征程所肩负的重大责任。湄公河集团在边疆地区的发展,一直秉持“保护原始森林、爱护野生动物、传承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传承,绿色发展,正如集团之歌《爱在这里》所唱的:爱在这里,地久天长。仪式上,还对外介绍了湄公河集团保护、收容、救护野生动物的相关事迹,云南省林业部门授予湄公河集团“爱护野生动物,共建美好家园”锦旗。

深耕云南二十年,成东部支援西部发展的楷模企业

2017年,湄公河集团创立二十周年,也是云南旅游从无到有、从小壮大的二十年。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知名管道企业浙江金洲集团响应团中央支持“老、少、边、穷”地区发展的号召,成为第一批东部地区支持西部发展的企业,湄公河旅游创立。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湄公河集团秉持“立足云南,辐射中南半岛”战略目标,遵循“保护生态、绿色发展、健康人类”的企业宗旨,布局昆曼国际大通道,主营生态旅游业,兼营生物科技和旅游地产业务,项目主要分布于云南昆明、普洱和西双版纳。二十年的绿色发展,先后荣获“兴滇十大品牌企业”、“云南旅游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 “普洱市重点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湄公河旅游已经成为中国绿色旅游的引领者。

如今,湄公河集团已经成为浙江省支持西部地区云南省发展的第一个也是最大一个旅游投资项目。截止2017年,湄公河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共21家,在职员工数量近3000人,连续多年实现年均旅游收入达数亿元,极大地带动了产业所在地及周边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正值发展战略转型期的湄公河集团,以“坚韧、危机、创新、厚道”为企业精神,在产业升级、发展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中,积极进取,不断开拓。(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