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在昆举行中印瑜伽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7 09:05:08
分享

云南民族大学在昆举行中印瑜伽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中印瑜伽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现场

1月15日,云南民族大学与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中印瑜伽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今后,双方将共建中印瑜伽学院。为打造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瑜伽连锁品牌,双方前期将陆续在昆明、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大城市建立分院或教学中心。未来,计划五年内在全国大中城市成立50个分院,100个教学中心和若干瑜伽店。

据了解,中印瑜伽学院成立于2015年6月,是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印度总理莫迪的共同见证下签署的全球第一个两国共建的瑜伽学院,是中印文化交流、两国教育合作的新平台、新窗口。中印瑜伽学院成立一年来,通过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取得许多成绩。

活动现场,云南民族大学校长那金华和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鸣上台共同签署云南民族大学与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

云南民族大学是一所扎根云南,辐射南亚东南亚,放眼全球的高水平国际化学校,该校围绕“民族性、边疆性、国际性”定位,为国家民族团结、对外合作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保障,在国际区域交流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窗口作用。(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