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饭店门口偷走越野车 一个月后站台落网

作者:杜雯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6 19:40:08

男子饭店门口偷走越野车 一个月后站台落网

  在逃涉案男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 摄/记者 杨益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杜雯雯) 1月15日10时许,北京铁路公安处张家口站派出所民警在巡视时,发现一名拎着挎包身材略胖的男子形迹可疑,于是上前进行盘查。经核实该男子为网上通缉在逃人员,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北京铁路公安处张家口派出所民警发现即将进站的一列从河北高碑店驶往张家口的列车上有一名形迹可疑人员,民警掌握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和所在车厢位置后,考虑到车上人多,便不露声色,待列车进站该男子下车后在站台上将其截住,随后带回派出所进行盘查。

经盘查,该男子自称叫李某,32岁,河北省人。通过上网查询,民警发现该男子是一名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

2016年12月10日18时许,嫌疑人李某伙同他人将事主林某放在某饭店门前一辆价值20余万元的白色越野车偷走。

据民警介绍,嫌疑人李某身上带着四部手机、两千余元。根据车票显示,他是从河北省高碑店站乘坐火车来到张家口的。李某自称,他来张家口市是找朋友的。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河北警方押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