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与公交车迎面相撞 货车变形司机受伤

作者:康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6 19:40:08

大货车与公交车迎面相撞 货车变形司机受伤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康佳)昨日中午,朝阳区彩虹路与机场辅路交叉路口,一辆货车迎面撞上转弯的402路公交车,货车司机受伤,所幸公交车上的司机和乘客无恙。

昨日中午,有市民爆料称,机场辅路和彩虹路交会处,“公交车和大货车正面对怼,货车司机还卡在里边!”记者赶到现场时,公交车已被清离,货车仍停在道路中间,前后不远处摆放着锥筒,左右两侧仍可正常通车。货车驾驶室整体变形,左前方遭到挤压变扁(见图),车门几乎要掉下去,车灯、挡风玻璃及左侧车门玻璃都已破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厢里正有人将啤酒、食品、饮料、玩具等货物转移到另一辆货车内,他介绍,出事货车是超市送货车,正在送货途中。

记者联系到发微博目击者,她表示中午1点左右经过时看到两车已经撞在一起,货车司机“腿卡住了拔不出来,还在驾驶室里,没见其他人受伤。”据随后赶来的车辆救援人员介绍,“当时货车从北向南走,公交车右转往北走,两辆车直接撞上了。”货车的左前方和公交车的左前方撞到一起,公交车看似并无大碍。记者注意到,机场高速辅路彩虹路以南路段是单行线,彩虹路以北路段则为双向行驶路段。下午5点多,肇事货车被救援车辆拖走,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就此致电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均无大碍,“事故责任判定货车全责”。机场交通队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公交车司机打电话报警,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司机被卡车中,随后将其救出送医救治,“货车司机腿部受伤,被120拉走了,其他人都没什么大事儿。”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康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