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实施论坛研讨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问题

作者:熊红祥 来源:新华网
2017-01-16 20:59:21

中国法律实施论坛研讨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问题

1月15日,中国行为法学会第六届中国法律实施论坛在京举行,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图为会议现场。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熊红祥)中国行为法学会15日在京举行第六届中国法律实施论坛,专题研讨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问题。

论坛分为“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的理论研究”和“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的实践探索”两个主题发言单元。27位专家学者围绕两大主题,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内法规建设、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与法治中国建设、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与企业商业治理等作了精彩发言。

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公检法司等部门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自2011年创建以来,中国法律实施论坛聚焦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具体法律实施问题,汇聚理论研究者和实务专家作出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