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春晚节目单是真的吗 附春晚历届主持人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1-16 15:03:58

距离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只有最后十来天了,主持人阵容也正在浮出水面。

据报道,今年春晚仍然是主会场、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主会场主持人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都是去年的老熟人。

近几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有逐年增加的趋势,2014年是5个人,2015年增加到6个,2016年达到了史无前例的8个,而今年又大大降了下来,少了李思思、撒贝宁、毕福剑。

分会场方面,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去往四川凉山分会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去往哈尔滨分会场,央视4套主持人孟盛楠去往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去往广西桂林分会场。

2017年央视春晚会将于1月27日20点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并机直播,并开通网络直播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分别是央视影音(CNTV)、爱奇艺直播平台、芒果TV。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春晚节目单是真的吗 附春晚历届主持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