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光猪跑”开跑 零下5度嗨翻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6 15:01:36
分享

1月15日,在零下5℃的极寒天气里,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举行了雪地“光猪跑”比赛。

当日下午2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300余名参赛选手在一片欢呼声中激情开跑。“光猪们”不畏严寒,一边欣赏着超美的高山太阳雪,一边赤膊进行着一场雪地马拉松较量,展现了仙女山雪地“光猪跑”的奇特魅力。

据悉,本次仙女山雪地光猪跑比赛划分了两条赛段,分别为4公里和10公里,赛道为仙女山最美大草原环道。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选手舒族淦与杜鹃分别以15分33秒、21分32秒的成绩夺得4公里男女子组冠军,选手喻文利与景茂利分别以36分37秒、47分20秒的成绩夺得10公里男女子组冠军。

更有趣的是,最终获奖的男女冠军,均获得了猪头一个,而比赛最后一名则获得了猪尾巴一根。比赛结束后,武隆旅游市场部负责人李矗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谭英姿)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