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三九最后一天 冷空气乏力开始回暖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6 14:31:41

自从进入三九以来,冷空气一直牢牢把控着局面,不断地送来北风以维持寒冷的温度和清爽的天空。今天就是三九最后一天了,目前来看,未来三天冷空气有些乏力了,虽说还是以北风为主,但气温会出现小幅回升。

今年的三九期间,真正让钢城市民体验到了三九的威力,从三九第一天开始,气温骤然下降,白天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6℃以下,夜间的最低气温都在-12℃以下。今天就是三九最后一天了,从近几日的天气情况来看,钢城天气逐渐由晴朗转为多云,气温也将逐渐回升。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4℃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12℃。

17日白天天空中云层增厚,气温进一步回升,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9℃,夜间可能会有雪。这一周以来,虽然天气冷,但清新的空气让人们感觉很舒服,呼吸都很放松,预计气温回升之后,会带来大气流通性转差的现象,并有可能再次出现霾,提醒大家关注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