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医生变中介 一年佣金九百万

作者:周书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6 14:16:55

妇科医生变中介 一年佣金九百万

  周书妃

在深圳,周书妃可能是最会卖楼的人。从业十年,她六次获得深圳中原业绩排名第一,两次夺得中原中国区销冠。过去一年,经其手卖出去的一二手楼总价加起来有6亿元,收佣919.42万元。在收入同样呈金字塔尖形的中介业,要达到年薪百万元,业内人士称千分之一不到,而像周书妃这样的收入水准,可谓是万里挑一。

娇小的个子,典型的邻家女孩长相,非常具有亲和力,这是周书妃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没有人想到,在做中介之前,她曾是一名拿手术刀的妇产科医生。为何要转行做中介从头开始,从2007年入行至今恰好满十年,周书妃经历了什么?近日,在福田香蜜湖的一家咖啡店里,周书妃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

文、图 广州日报记者肖陆军

成功秘诀:

了解客户的需求

“我卖最贵的房子,也卖最便宜的房子。”周书妃告诉记者。香蜜湖周边遍地都是数千万元起的豪宅,那是周书妃的主营业务,当然周书妃也卖最便宜的房子——临深盘。

无论卖什么样的房子,周书妃认为,了解客户的需求是最重要的。生活中有点大大咧咧的周书妃,能记清楚自己带过的每个客户的要求,尽量按照客户的需求,去寻找匹配的房子。

周书妃告诉记者,面对客户的时候,自己尽可能地做到多倾听,少做或者不要做客户的说服工作。因为现在的客户大都也很懂行情,过多的说服、藏着掖着或者不懂装懂只会让客户流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