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派出所审讯中死亡续:3警员涉逼供被立案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6 14:09:39

新京报快讯 2016年10月6日,52岁的四川通江男子龙训耕,因涉嫌猥亵女童,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讯问时死亡。事发后,涉事警员接受调查。今日(16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四川巴中市人民检察院获悉,3名警务人员因涉嫌刑讯逼供,已被立案侦查。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6年10月6日,四川通江县广纳镇52岁的男子龙训耕被指猥亵幼女,遭当地派出所调查。当地警方称,7日凌晨2时30分,龙训耕“突然昏厥,不省人事”,经现场抢救30分钟左右无效,宣告死亡。家属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照片中,龙训耕的双腿呈紫色,并有多处淤青。对于“突然昏厥”一说,家人无法接受,并要求重新调查。

2016年10月8日晚间,通江县政府再次公开回应此事称,涉事警员共4人,其中两位正式民警、两位协警。事发后,根据相关规定和死者家属的要求,巴中市和通江县两级检察机关介入调查,两位涉事民警已被暂停执行职务。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四川巴中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因涉嫌刑讯逼供,涉事通江县公安局广纳镇派出所民警郭某某、协警赵某某、杜某3人已被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