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连撞两出租车:破出租能值几个钱?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1-16 13:26:11
分享

随着春节的邻近,大家都希望能够平平安安与家人团聚,因此在路上开车更要多一分警惕和小心。

《新文化》报报道称,1月15日长春一路口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轿车冲撞了两辆等红灯的出租车,并造成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目击者透露,当时由于只是路过所以没有看清事故发生的全过程,但开奔驰车的是个女司机,事故发生后坐到了其中一辆出租车里,嘴里还说“撞个破出租车能值几个钱?”

而当地交警在车祸发生后不到10分钟就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理,目前尚无发布最终定论。

奔驰女连撞两出租车:破出租能值几个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