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双拥艺术团走进上海边防支队开展慰问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6 13:22:59
分享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双拥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走进上海边防支队的“士兵之家”,为官兵们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舞蹈《闻鸡起舞闹新春》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个人独唱《走天涯》、相声《欢歌笑语》、哑剧《你行我也行》、萨克斯串烧《我是一个兵》等贴近实际、贴近基层官兵的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艺术家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鲜活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温暖着每名官兵的心,无不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演出营造出浓浓的军警双拥情氛围,体现了军警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

“谢谢艺术家们,谢谢领导让我们不出警营也可以在现场欣赏到如此精彩的文艺演出,我一定要好好工作,多向老班长们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边防卫士。”该部队新兵杨逸凡观看完演出兴奋地说。

据悉,该部队为了丰富官兵春节期间的警营文化生活,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多方联系,密切协作,及时与驻地双拥艺术团、民间艺术团等团体和演出单位沟通协商,制定演出时间表,把关怀和温暖输送到每一名官兵。“暖兵心、鼓士气”的同时,缓解了部分官兵不能回家的思乡之情,进一步增强官兵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边防工作之中。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