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委书记李宁平深入叶城县视察反恐维稳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6 13:21:29
分享

喀什地委书记李宁平深入叶城县视察反恐维稳工作

1月10日,地委书记李宁平一行深入叶城县视察反恐维稳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实地督查指导应急处突指挥调度、“一体化联合作战平台”建设、卡点查控、“访惠聚”驻村工作及驻村管寺等工作。

上午,李宁平书记在叶城县城区针对维稳力量快速反应、应急指挥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了拉练,现场对演练情况进了总结点评,就进一步强化社会面防控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宁平书记勉励大家,要肩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振奋精神,坚决克服思想松懈、麻痹厌战情绪,坚决克服“四风四气”,为实现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叶城贡献。李宁平书记走进叶城县南环路便民警务站,实地调研了基础设施配备及作用发挥等情况,就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加强指挥调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李宁平书记看望慰问指挥中心值班干部和公安干警,并与棋盘乡派出所视频连线,了解棋盘乡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各项维稳措施情况。在依提木孔乡18村,李宁平书记与“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民族团结一家亲”组合结亲、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四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一书记”、第一村民小组长履职情况等。

李宁平书记强调,维护社会稳定要在村一级用劲。“第一书记”要统筹好“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干部、驻村管寺工作队、支教干部、村级维稳力量等,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规范“四项活动”,简化报审程序,方便群众、凝聚人心。要加强物防、技防建设,减少人防投入,解决好抓稳定工作时紧时松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指导,简化工作程序,规范记录、台账、销号账,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