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的足迹》宁乡热拍 红色主题助阵全域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6 10:45:46
分享

《青年的足迹》宁乡热拍 红色主题助阵全域旅游
首创全国首档红色游学体验节目《青年的足迹》在宁乡热拍。

近日,宁乡石仑关、香山、云山书院等红色文化景点热闹非凡,一档名为《青年的足迹》的节目正在火热拍摄。数名大学生跟随镜头深入农村,体验当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该节目是全国首档红色游学体验节目,为利用好这些资源,宁乡旅游创新宣传模式,首创游学体验节目《青年的足迹》,以重走毛泽东的宁乡游学之路为主线,号召广大有志青年追寻伟人足迹,投身社会实践,重温这片土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据悉,参与拍摄的节目嘉宾,分别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政法大学 三所高校。参与拍摄的嘉宾不带分文,体验“穷游”。嘉宾们需一路靠完成各项任务来换取酬劳。现场,嘉宾们到当地村民家中学做草鞋,到李家商铺当学徒,到茶馆打零工,当人力车夫拉客人……

此次拍摄的《青年的足迹》,以求学之旅、探寻之旅、修身之旅等四大主题串联起宁乡境内的夏铎铺镇-香山公园-县城-迴龙山-云山书院-沙田镇杓子冲-沩山密印寺等一大批红色文化景区,将进一步整合宁乡全域红色资源,打造红色精品,进一步提高宁乡全域旅游的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