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汉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6 10:15:27
分享

1月15日上午9时,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汉市洪山礼堂开幕。湖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王晓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16年工作回顾、2017年工作重点和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三部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湖北对外开放,促进全省国际化,提升国际影响力,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战略紧密结合,让更多外籍人士深入了解湖北,湖北省外侨办再次邀请来自13个国家的驻汉外国领事馆官员、外国驻汉商务代表、在鄂重点外资企业高管、在鄂外国专家等外籍人士47名嘉宾旁听开幕式(含政府工作报告)。

受邀旁听人大开幕式的外籍人士具有较强代表性,他们长期在汉工作,非常关注湖北发展,积极参与对鄂合作。旁听政府工作报告,将有利于坚定在汉外籍人士对湖北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信心,增进其与湖北人民的友谊。

代省长王晓东在会上宣布,2016年湖北GDP总量增长8%,首次突破3万亿,达到3.2万亿元。(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