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络租“女友”回家过年 线下约见竟遭暴打抢劫

作者:龙腾 来源:新民网
2017-01-16 09:44:48
分享

开好房间,怀着激动地心情焦急等待的曾某,没想到自己等到的不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女神”,而是一群不分青红皂白就使用蛮力的汉子。

2016年12月,家住郴州市的陈某,天天游手好闲,无固定工作,眼看就要到年末了,手中拮据,为筹集回家过年的钱,便生了歪念。陈某下了一个交友软件,开始寻找“猎物”。

“诚租女朋友回家过年,高薪白吃包住”的曾某进入陈某的视线。于是陈某假扮成在校女大学生开始跟曾某聊天,曾某毫无防备,在陈某的诱骗下曾某上钩了。为了进一步得到曾某的信任,陈某多次与曾某聊天到深夜,说自己的心事。曾某若遇到什么烦心事,陈某更是耐心开导,给曾某以心理很大的宽慰。很快两人从雇主关系转变成了“情侣”,陈某开始以各种理由找曾某借钱,或要曾某给其买一些东西,前后七七八八花了8万多。

直到2017年1月,陈某跟曾某发消息说放寒假了,已经下了火车来找曾某的路上,于是两人便约定在某酒店见面。心急的曾某早早开好房等待,这时陈某发消息说自己在另一个房间,要曾某帮忙过来搬下行李,没多想的曾某不知等待他的却是一场骗局。

刚进房间,曾某就被三个男子按在地上一阵暴打,并被威胁立即向某银行卡转账。曾某一开始反抗不从,就又迎来一顿打,无奈下曾某转账15万元到陈某的银行账户。事后,曾某立即向派出所报警。

日前,陈某在郴州站火车站被民警查获。(通讯员 匡增亮 吴晓颖 记者 龙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