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破门水爷乌龙 皇马1-2负终结40场不败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6 08:46:27

西甲-C罗破门水爷乌龙 皇马1-2负终结40场不败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45分(当地时间15日晚间20点4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做客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C罗点球破门,拉莫斯自摆乌龙,第92分钟约维蒂奇上演绝杀,塞维利亚2-1逆转皇马,打破皇马40场不败的金身。

西甲历史上,皇马和塞维利亚交锋144场,皇马76胜26平42负占据上风,其中在客场,皇马72战23胜15平34负处于下风。这是本赛季双方第4次交锋,齐达内意外改打352,本泽马和C罗搭档双前锋,拉莫斯、瓦拉内和纳乔搭档三中卫。塞维利亚变阵4231,本耶德尔突前。

开场第7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28米处的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第19分钟,那晚上开出左侧角球,恩宗齐7米处力压瓦拉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7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肋的小角度低射被里科扑出,这是皇马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第31分钟,伊波拉拉倒C罗吃到黄牌。第32分钟,马里亚诺直传,巴斯克斯20米处左脚弧线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塞维利亚的压迫让皇马极不适应,第34分钟,纳斯里和本耶德尔打出撞墙配合,法国前腰大禁区线上的左脚射门被纳瓦斯揽入怀中。第40分钟,本泽马左侧穿裆低传,C罗10米处的抢射未能打正部位。前40分钟,塞维利亚控球率达到58%,皇马场面被动。上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本耶德尔16米处右脚劲射被纳瓦斯扑出。第63分钟,本泽马7米处的劲射引发塞维利亚禁区混乱,法国9号再度射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卡瓦哈尔抢断埃斯库德罗之后高速突入禁区,里科出击将卡瓦哈尔绊倒在地,主裁判罚点球!

第75分钟,科瓦契奇换下克罗斯。第81分钟,纳斯里故意踩踏卡塞米罗脚踝,后者痛苦倒地,主裁黄牌警告纳斯里。第84分钟,马塞洛扫倒马里亚诺犯规染黄,萨拉比亚前场偏右的任意球传中,拉莫斯的视线被瓦拉内挡住,皇马队长试图抢在本耶德尔之前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塞维利亚1-1皇马!

第89分钟,C罗禁区内摔倒在地,裁判没有理会。第92分钟塞维利亚上演绝杀!约维蒂奇23米处右脚弧线球打进死角,塞维利亚2-1逆转皇马!

塞维利亚(4231):1-里科/3-马里亚诺、21-帕雷哈、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8-伊波拉(77' 17-萨拉比亚)/22-巴斯克斯、10-纳斯里、20-比托洛/12-本耶德尔

皇马(352):1-纳瓦斯/4-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2-卡瓦哈尔、8-克罗斯(75' 16-科瓦契奇)、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12-马塞洛/9-本泽马、7-C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